close

     輕風繫不住流雲,流雲帶走了歲月,就在鳳凰花開,艷紅花瓣綻放之時,小六年的生涯也即將接

尾聲。這六年是我童年的黃金歲月,這六年的學習與成長,悲傷與歡笑,都將劃上休止符,內新

添幾許的感傷與惆悵。

    我坐在鳳凰樹下,回憶以前的情景,往事歷歷又浮現腦海。六年前,我帶著陌生與恐懼的心情踏

入秀朗的校園,害羞的我不敢和朋友交談,也害怕跟老師接近,每天上學總是愁容滿面。但是日子

久了,我開始露出調皮的本性,不是把男生惹哭,就是上課管不住自己的大嘴吧,我想即使再溫柔

的老師也會對我失去耐性。

   

    二年級,我考上資優班,另一個新奇的天地吸引我去探索,日子變得非常忙碌。除了課業上的學

習,我也漸漸的結交許多好朋友,也很喜歡當老師的助手。在多位老師的教導下,我的視野大開,

潛力慢慢被激發出來。對我而言,每一天的學習都是嶄新的,而每一個學習都是實力的累積。六年

來,我在秀朗成長茁壯,慈暉園是我常沉思的角落,操場上常有我揮汗的身影,中央川堂仍有我跑

班的足跡。朝夕相處的同學,諄諄教誨的師長,一草一木,都讓我沐浴在濃郁的情感裡。

    火紅的鳳凰花開了,朵朵的童年回憶,朵朵的離情依依。驪歌即將響起,道別的風帆就要揚起。

在這離別的前夕,由衷感謝師長們的辛勤教導,您們的金玉良言,我銘記在心。感謝互相切磋的同

學,雖然不能常相聚,但希望彼此能長相憶。再見!我最愛的秀朗國小,一個滿載我成長痕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