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畢業旅行時間是10/27~10/29,而10/27是我生日~也因為這樣,畢業旅行又多了幾分樂趣~!

 

上面是我在高速公路上拍的。

這是我們領隊和老師幫我們畫的......

上面是我們去鵝鸞鼻燈塔拍的~~

 

我和我同學拍的~

 

這是地蜘蛛的蜘蛛網~

這是迎風口

我們還有看表演~

這是最讓我感動的~全班為我慶生~

 

我在海洋館拍的~

 

我在劍胡山拍的~

 

 

我們在摩天倫上拍的,聽說有30層樓那麼高呢!真恐怖~

 

最後這是我們的領隊~他自稱自己是北極熊.........

以下是我沿途拍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