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的時候,我和阿姨、姨丈、表弟、表姊一起去環島旅行~~


上面這張是我在苗栗後龍外婆家拍的照片後龍是我們的第一站~~第二站是高雄我們住在姨丈的家~可惜沒有照片= =坐在阿媽旁邊的是我喔~



這裡是三仙台



我和兩位表姊在三仙台拍的



我們再休息站拍的照片~

我們在花蓮海洋公園拍的



我們在看表演~



我還跟金法美女照相喔



我們還在花蓮美崙飯店打撞球喔



我們再墾丁海邊照的~~



我表弟抓不到螃蟹所以在生氣~哈哈



我們在屏東海生館拍的照片





最後~~我們來到奇觀---水往上流的風景區,我們在這裡畫下個完美的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