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看過尋找幸福青鳥的故事嗎?其實幸福根本就不用尋找,只要你仔細的去觀察就會發現幸福。那幸福是什麼感覺呢?就是在你最需要幫助時別人來安慰你、幫助你,那種溫馨的關懷或者做一件你最喜歡的事情那種快樂的感覺就是幸福。

記得有一次,我跟姊姊吵架,我吵輸了,於是躲在棉被裡哭,突然,有一雙溫暖的手抱住我,頓時,有一種能量從我的內心不斷的湧現出來,我回頭看,原來是媽媽,她那慈祥的眼神讓我忘掉憤怒與悲傷,心裡也跟著暖了起來,我想,這應該就是幸福的感覺吧!
還有一次,寒流來時,我們全家坐在客廳裡聊天,我抱著一條毯子喝著熱熱的牛奶、吃著甜甜的銅鑼燒,和家人有說有笑、看著我最愛看的影片,在寒冬裡,可以說是最幸福的事了!
在學校裡,和同學們談著有趣的事情,在走廊上打打鬧鬧的玩著,看見同學們的笑容、聽見同學們的笑聲,心情就會特別好,單單一個笑容與笑聲就能讓我一整天的心情也跟著快樂起來,真是不可思議!原來幸福那麼簡單!
在學校時每當心情不好,我常常獨自走到植物園去聽聽蟲鳴鳥叫,牠們的歌聲就像安撫我的搖籃曲,聽到牠們可愛的歌聲,自己的心裡也跟著快樂起來,不高興的事也早已飛到九霄雲外,原來動物們也可以為我帶來幸福!
在大家的眼裡,或許幸福是遙不可及的,但是只要用心去感覺、用心去傾聽,你將會發現,其實幸福就在四周。幸福並不需要用金錢去堆積,金錢所換來的幸福並不是永久的。對我而言、簡單就是快樂,平凡就是幸福。我不需要太多的快樂,只要簡單就好了,我不需要太多的幸福,只要平凡就好了,我覺得這才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